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五水共治”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4-03-18 09:46

3月17日上午,莲花镇“五水共治”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到会指导,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大学生村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在推进会上指出全省、市上下高度重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专项行动,莲花镇也在去年党代会和人代会上,提出要全力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所以要紧紧将“四个精品”与“三改一拆”、“无违建”镇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明确时间节点,统筹进行安排,务必做到务实落实。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思想。“三改一拆”、“无违建”镇创建等行动要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加以推进,认清现状,认清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要耐心细致的考虑;二是明确任务,创新举措。要做好项目规划,在抓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统筹推进,层层细化,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打赢治污攻坚战。三是整合力量,突出全民。镇村干部要带好头,锁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对各村、各办的督查与考核,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宣读了2013年工业、农业、服务业等优秀单位及个人的表彰文件,莲花村和齐平村的党组织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