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雨中拆违1720平方米
2014-03-31 20:57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31日莲花镇组织了一次集中拆违。虽然天下着雨,但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和全体镇干部100余人依然坚持雨中拆违,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楼春棋也来到拆违现场。

上午8时10分,在镇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拆违动员会,8时30分,全体人员到达昴畈村,只见挖机挥动着铁臂对已腾空的220多平方米的违章房进行拆除,该违章点位于06省道沿线,属于建德市违章重点督办户,镇党委政府以“和谐征迁”为宗旨,把工作做在前面,多次上门做好思想工作,得到了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

在徐家村入村口,有一处面积约500余平方米的简易厂房,这是村干部邵献昌的企业用房,作为村干部他积极带头,爽快答应了拆房的要求,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十余间房屋依次被挖机推倒。他说:“为了让徐家入村口更美观,打算将这里再进行规划,做成一个休闲公园。” 这次能够顺利拆除违章建筑,除了事先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外,还得益于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通过4个多小时的“持续作战”,至中午12时,拆违行动圆满结束。当天共拆除违章点13处,小庙小庵5处,拆违面积达1720平方米。(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