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向身边“最美人物”学习活动
2014-05-22 14:24

“村级组织是我们乡镇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莲花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这些最接地气的一线村干部。”“好人之好,好在长久。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近日,在莲花镇“最美莲花人”先进事迹宣讲会上,5名镇干部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向在场的“听众”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当中发现的好人好事。

这些“最美人物”中不乏爱岗敬业的镇干部汪水荣、敢担当敢碰硬的村干部谢鸿清、几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丈夫的罗雪珍还有身残志坚的志愿者肖晓英等等,虽然他(她)们年龄、岗位及所处的环境有所差别,但实实在在演绎着平凡中的感动,处处闪耀着人性的光辉。莲花镇党委书记仇康君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从‘最美人物’的事迹中得到启发,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更自觉,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党政中心工作。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莲花镇注重挖掘和树立身边的典型,掀起向“最美人物”学习的高潮。据悉,莲花镇还通过官方微博、门户网站专题对典型人物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谈学习心得,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道德觉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