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黄金地段土地闲置近8年
2014-09-05 14:23

在莲花集镇的黄金地段,有一块20余亩的土地荒草丛生,已经闲置长达近8年之久。

该地块位于莲花镇郭村村,占地13423平方米。记者看到,该地块用围墙圈了起来,一面临山,周边还有许多新造的住宅小区,属于镇中心的“黄金地段”。但是,围墙里面野草丛生,最高的野草也大约有人这么高了,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记者了解到,该地块于2006年出让给莲花荣胜塑业制造有限公司,企业起初是打算把该地作为母料生产基地。但由于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经营原因,一直未动工。直到2012年,随着莲花镇集镇建设的发展需要,镇政府计划盘活这块土地,将该地调整规划为商住用地。而该公司也一直未找到其他新的发展项目,致使这块土地闲置至今。

莲花镇副镇长谢作华表示,这块地对莲花镇来说是“黄金地段”,下一步镇政府计划对此块地进行回购,回购之后,如果有意向的单位可以以商住用途的形式进行出让。此外,镇政府也将尽快督促把这块地利用起来,抓紧进行招商引资,引进有意向的单位,绝不能让这块地块闲置在这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