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举行2014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4-09-05 15:46

9月4日上午,莲花镇举行了2014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党委书记仇康君、党委副书记程星火、人武部长童孝廉、入伍新兵、新兵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武部长童孝廉宣读了即将入伍的新兵名单,并提醒全体新兵,要确保入伍前的安全,准备好所需物品,注意集中送兵时间。

镇党委书记仇康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兵和新兵家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入伍新兵珍惜宝贵时光、加强日常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与科学素养、苦练军事技能、安心部队服役。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安心服役,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争当一名合格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今年我镇共有10名优秀青年通过了严格检查和政审,被光荣批准入伍。接下来,他们将分赴武警、海军、陆军等不同兵种系统接受锻炼。(通讯员 陈志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