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凯旋共搭招商平台,做好城乡统筹发展新文章
2014-10-16 14:28

10月15日上午,莲花镇召开首届“莲花镇-凯旋街道招商引资对接会”。旨在通过共建招商平台,盘活存量土地,破解发展难题,谋划城乡统筹的新篇章。江干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凯旋街道办主任金炜竑,建德市农办、统筹办、市工商联、莲花镇的相关负责人及2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莲花镇镇长谢照昌对该镇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今年的9个重点招商项目以课件的形式作了推介。会后,该镇还组织与会人员对奔洋新厂区、岩山综合体项目、荣盛房产开发地块、石灰山铁皮石斛基地等5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踏看。在现场,企业负责人纷纷提问:“该地块的土地现在是什么性质?目前办好出让大概是什么价位?”、“如果在该地块发展苗木的话,水源能否保障?”、“这个地块比较适合开发养老项目,我们企业是专门做这个项目的,请问建德目前有几家专业的养老机构”…将政府的想法与企业的需求有机对接,积极搭建合作的机会,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对接会后多名企业主与该镇达成初步投资意向。下一步,该镇将与相关企业进一步对接,促进项目落地,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