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杭黄铁路(莲花段)征迁推进会
2014-10-30 19:41

近日,莲花镇利用干部夜学时间,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杭黄铁路(莲花段)征迁推进会,杭黄高铁指挥部及施工单位部分工作人员、镇机关干部、涉及到征地拆迁村的村干部、村报账员、大学生村官等在内的7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谢照昌要求镇村干部要明确一个目标,即按照市里规定的时间节点,在符合群众需要的基础上推进征迁工作;要吃透两个实情,全面掌握所在村的现状,如红线范围内有多少人口数、青苗数等;全面吃透涉及杭黄征迁的政策,逐字逐句开展学习,确保政策公平公正;要把握三个原则,即坚持政策底线原则、坚持尊重历史原则、坚持个案协商原则,镇村干部在做工作时,应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落实四项措施,即落实责任抓征迁、定期协调抓征迁、加强沟通抓征迁、统筹兼顾抓征迁。

最后,镇党委书记仇康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做到思想、责任、精力“三到位”,杭黄铁路的建设事关莲花今后发展,因此对于莲花段的征迁任务要鼓足信心,拿出“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攻不下的关”的毅力;二是发扬作风,苦干、实干加巧干,根据农村实际情况倒排工作计划,拿出“周六一定不休息,周日不一定休息”的工作态度,做到责任、任务、具体工作“一对一”;三是确保完成,落锤、落地、落实,拿出“奋战100天,全面完成杭黄高铁(莲花段)征迁工作”的决心,有计划、有措施、有水平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上分管领导还对杭黄铁路征迁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并对相关政策予以解答和说明。

莲花镇: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