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总工会:企业跨镇交流 共享治“家”经验
2014-11-18 13:30

近日,在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与精心组织下,莲花镇总工会带领本土企业赴洋溪街道与该街道优秀企业进行了交流学习。

“目前我们厂的工资待遇在建德算是中上水平的,这也是我们吸引职工的一方面。“现在要吸收人才真不容易,不仅要待遇好,工作环境也开始重视起来了。”“现在员工对自身的要求也高了,因此我们也开设了一些技能培训。”在洋溪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各企业代表道出了各自家中的治理“经”。

“我们企业现在共招收了十二名残疾人职工,通过工会这个平台与企业老板进行协商,确定了一套很人性化的方案,其中包括免费食宿等,这些也是今天我到这来和大家分享的经验。”此次随行的莲花镇胜利塑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沈柏松这样说道。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交流确实学到不少成功经验,部分代表还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到各自企业参观学习。

据了解,此次交流学习会共有八家企业,十二名代表参加,主要围绕企业经营、企业文化、工资集体协商、和谐企业创建等内容。(通讯员 陈志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