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社共建”服务群众
2014-12-01 18:03

11月29日晚,莲花镇莲花村与寿昌镇东昌社区“村社共建”暨莲花镇党建活动月联欢晚会在莲花村文化礼堂举行。

在当晚的表演中,当地村民编排了丰富的节目,全村老少齐上阵,孩子们齐声朗诵了弟子规,大妈们跳起了激情洋溢的广场舞,大爷们用心唱着方言版戏曲,村干部们也为金婚老人们献上了围巾……此外,在节目表演间隙,莲花村与东昌社区举行了共建仪式。

当日,双方一起看望了莲花村的10名留守儿童,为其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还为养老服务中心里的老人们送上长寿面、暖手宝等食品和日常用品,细心慰问的同时叮嘱老人们在最近注意防寒保暖,注意自己的身体。此外,东昌社区还考察了莲花河边的移民新村,查看“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的现状与成效,以及猪、鸡养殖户的拆迁情况。

他们表示,将通过共建,彼此帮助、学习,合力为村民和居民做事,以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实习生 吴思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