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强化“六个意识”倾力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
2014-12-19 17:58

近日,在莲花镇党委班子学习会上,班子成员逐条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建平在寄语全市乡镇(街道)领导班子会上所提的“五点希望”。会后,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强化“六个意识”,全力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

会议指出,镇党委、政府要举全镇之力,紧紧围绕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这一目标不动摇,做好“四个精品”建设,确保全年13项任务顺利完成。要提高担当意识,镇村干部要敢于担当,切实承担起自身责任,善于打硬仗,积极投入到“五水共治”、“无违建”创建工作中去。要树立危机意识,目前莲花溪综合整治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时期,镇干部要善于思考,不断加强学习,向当地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是破解发展困难的途径,问计于民,将原则坚定性与政策灵活性相结合,积极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要努力提升团结意识,班子成员间做到分工不分家,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继续拿出“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状态。要牢筑廉政意识,从镇、村干部自身做起,狠抓党建责任制,始终按照“生态环境先行区”的建设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