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隔壁”书记上党课 洋溪莲花“一家亲”
2014-12-27 09:30

“今晚我就将‘责任、落实、担当、方法、精神’这10个字拓展成五句话,跟大家谈谈做好一名乡镇干部的心得体会。”近日,在莲花镇夜学会上,邀请到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为全体镇机关干部上党课。

一杯水,一个话筒,会场布置简单而庄重,一堂期待已久的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钱书记围绕5个关键词,用真实案例讲述了“拆违治水”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如何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的好方法,时而穿插着几句乡音俚语,引得大家点头称赞。此外,对“接头”、“四种精神”等词组进行独到的讲解,让人耳目一新,还积极勉励大家要学好‘三门手艺’,做一个掌握分寸的木匠、勇于碰硬的铁匠、灵活多变的泥水匠,成为一名合格的乡镇干部。莲花镇党委书记谢照昌在总结时希望镇干部们学会举一反三,将本次夜学会上学到的方法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当日,不少镇干部在微博上写道:“钱书记讲课很精彩”、“深感基层是本读不完的书”等等。

今年在莲花溪综合整治八大工程所排列出54个项目中,莲花镇和洋溪街道均有任务,此次书记“上党课”活动,既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需要,也为街道和乡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更好的推进工作。(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