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五个抓”认真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5-01-07 20:10

1月6日在莲花镇夜学会上,镇党委书记谢照昌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认真传达了戴建平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谋划和安排。

为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镇党委要求全体干部必须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领会精神,在理清思路上抓好落实。紧紧围绕镇党代会所提出的“建设生态环境先行区”这一总体目标,打造“四个精品”、强化“三个提升”,切实做到工作思路目标化、责任落实时间化、项目制定可操作化。二是克难攻坚,在加快发展中抓好落实。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用好莲花籍在外创业人士及注册地经济,在盘活现有存量资源上做好文章,以“进帮助”活动为契机,倒逼碳酸钙行业转型升级,不折不扣完成畜禽规划落地工作,持续关注“税收、农民人均收入及就业面”三项指标,千方百计助农增收。三是持之以恒,在优化环境上抓落实。以莲花溪综合整治“八大工程”为牛鼻子,持续抓好过渡期内养殖户的监管,加快治理06省道沿线“脏乱差”现象,巩固莲花溪综合整治成果,打造精品亮点,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四是全力以赴,在重点项目上抓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所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杭黄铁路征迁等多个项目,根据形势需要及时抽调人员到一线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检验干部的责任心和执行力。五是真抓实干,在转变作风上抓落实。镇村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勇挑重担的态度和心系群众的热情,在重难点问题上不推诿、不畏难,从自己做起,在细节上下功夫,承担起自身岗位所赋予责任和义务,多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在工作中树立镇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