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狠抓招商引税显成效 财政收入首破三千万
2015-01-20 16:11

近年来,莲花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招商引资年”活动,紧紧围绕招商引税这条主线,立足莲花实际,因地制宜,优化服务,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2014年度财政收入首次突破3000万大关。

一是领导重视营氛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商引税工作,该镇党委、政府专门成立了招商引税工作领导小组,并由书记亲自挂帅组长。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主要领导挤出时间,多次赴四川、江西、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和招商引税工作。

二是狠抓项目促增收。今年来,通过收集信息和扩展渠道,新引进招商引税项目3个,注册资本达3300万元。如江西婺源胜利塑胶有限公司在莲花投资注册的板材销售、安装项目,今年已实现税收50余万元,根据目前公司签订的合同情况,预计今后几年税收将达到500万元以上;杭州客商投资的能源销售项目,已实现税收150万元。此外,原招商引税企业华鑫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在去年实现税收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扩大运载能力,承接了四川福华集团的货运,新增税收325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32.9%,为该镇的财政增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三是服务到位树形象。一是积极与税务、经信等部门对接,为企业送去信息和政策,并引导企业做强做大;二是主动搭桥牵线,联系金融部门,上门帮助部分企业解决发展壮大中的资金问题;三是认真做好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赢得了时间。(通讯员 陈志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