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1-26 17:56

“我们已经按照整改要求,在店内添置了安全警示标志,更换了失效的灭火器……”在莲花集镇上的一家副食品商店内的业主对整改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反馈。农历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过节,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从1月4日开始,由“两代表一委员”及各办负责人所组成的五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就着手对镇辖区内的厂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生产经营安全综合大检查。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根据各自检查的内容,进厂区、下车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点,对发现在用电、消防、人身防护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在现场记录单上注明限期整改时间,当面告知经营业主,按时完成安全隐患整改任务,从源头上规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目前,已对镇域内的10余家企业以及学校、建筑场地、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进行排查,总体情况放映良好。据悉,该项活动将持续到2月中旬。(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