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倾心帮扶情暖征迁户
2015-02-09 20:07

“今天在这里我想表达三层意思,一是感谢,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位征迁户舍小家顾大家,大力支持杭黄铁路建设;二是关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困难群众,会力所能及帮助征迁户度过困难;三是祝愿,困难是暂时的,也是能够克服的,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当莲花镇党委书记谢照昌说完这番话时,莲花村村委会里响起热烈掌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莲花镇党委政府与中铁二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对莲花村、徐家村20余名征迁困难户进行集中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58岁的胡国和患有腿部残疾干不了重活,加之妻子又瘫痪在床,平时主要帮养殖户撬鸡粪及在家务农为主,当接到活动通知后特别激动,当天早早就搭着同村人的拖拉机来到村委会,此次杭黄铁路建设需征用到他家6分多田,他二话没说便爽快答应了。“村里做事我举双手赞成,因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镇村干部给我们办来低保,让我度过难关,现在只要能帮上忙我一定帮。”看着老胡坚定的眼神,中铁二局杭黄项目部党委书记彭德才感到很欣慰,“有了你们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做好后续工作的信心更足了。”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温暖着征迁户的心。在杭黄铁路建设过程中,莲花镇党委政府采取“主动沟通,服务前移”的做法,广泛听取征迁户建议和意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得以有序推进。(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