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举行第二届就业转型招聘会
2015-03-17 16:18

3月13日上午,莲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站举办了一场以“助力五水共治,助推转型发展,实现充分就业”的招聘会。到场的包括周边新安化工、斐凌工具、三帮家政以及本地的招商引资企业及来料加工经纪人等15家企业,共提供岗位280余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和报名,现场还安排市人社局就业处人员提供各类就业政策咨询。

据悉,为了本次招聘会能够顺利举办,更好的帮助企业节后招工难和广大畜禽退养户实现就业增收,莲花镇人力社保管理站从春节前就开始积极筹备。结合莲花劳动力特点,一方面积极联系本地及周边企业,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同时联合辖区内6个村的劳动保障员,利用农民信箱、校讯通等提前发送通知,招贴招聘海报,发送宣传单、拉横幅、电子屏滚动岗位信息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本次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参与应聘,75人达成就业意向。据莲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站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本地区劳动力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了有用的信息交流平台,也满足了众多本地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下一步,将做好对初步达成意向求职者就业跟踪服务。(通讯员 吴小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