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寻找最美水源”活动开始啦!
2015-03-29 16:26

结合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展示一年来莲花溪整治成效,莲花镇组织开展“映日莲花之寻找最美水源”新媒体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以寻找“莲花最美水源”为主题,通过文字、照片、微视频等形式,真实反映和客观记录在莲花镇境内(包括河道、山塘、水库)等在内的治水美景,充分展示莲花溪的变化。此次活动征稿时间为:2015年3月28日~2015年4月28日。作品提交方法有两种:1、微博:关注“建德莲花发布”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和腾讯微博官方账号,新浪微博网址: http://weibo.com/u/5260956319;腾讯微博:http://t.qq.com/jiandelianhuafa,将作品上传至微博,编辑#寻找莲花最美水源#+内容+@建德莲花发布。2、微信:第一步:关注“建德莲花”公众号,第二步:在主页对话框中编辑“#寻找莲花最美水源#+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并和作品一同发送至“建德莲花”公众号。

参赛作品要紧扣“莲花最美水源“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需为原创作品,并未在任何媒介上刊播过,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邀请专业评委为作品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本次大赛不退稿,获奖作品在画册、宣传单等使用不另付稿酬。

(莲花镇 童燕)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