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实现首季经济“开门红”
2015-04-12 16:49

今年第一季度,莲花镇经济延续了去年以来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全镇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开源增收”这一主题,以促进企业增值提效为主线,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载体,以优化服务环境为抓手,着力加强税票管理,确保了财政收入的稳步增长。

该镇党委、政府结合“开源增收”工作,围绕增收目标,确定了企业联络负责人与联络员,并每月对企业进行走访或电话回访,记录企业疑难问题。同时,该镇组织专题培训讲座,为企业普及专业知识,引导企业技术管理创新,促进企业增值提效。

在培植优良税源企业方面,该镇招商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由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5.4万吨食品加工项目已投产使用;果谷生物科技公司新建的饲料加工生产线项目已完成厂房建设;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投资1250万元新建的U型枕生产线已投产使用;由杭州龙脑樟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新建的龙脑香樟基地已落户该镇,预计可实现年初销售收入2400万元。

一副好药必需用好药引子,莲花镇积极响应上级政策,优化服务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该镇工办组织招聘会,主动联系企业,为企业解决职工问题。同时,搭桥引线,联系工商、财政、金融等相关部门,搭建信息咨询平台,为企业融资、贷款、政策解读提供咨询、帮助,并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攻坚问题,提供更高效、便捷和更具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供项目审批全程代办“保姆式”服务,传递各类税收、服务、政策信息120余条,为企业代办各类事务75余件,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认可。 (通讯员 陈志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