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流“莲”忘返寻找最美水源
2015-04-17 15:27

自“映日莲花之寻找最美水源地”活动开展以来,不少摄影爱好者及当地群众深入山山弯弯,积极寻找起最美水源,用镜头记录下莲花最美的一切。

上周,昴畈村志愿者吕纹月带着弟弟沿着村间林荫小道和小溪慢慢往前行走,当看到清可见底的溪流时,姐弟俩开心极了,急忙拿起相机记录下来。中学生杨金燕也约上三五好友前往洪大坞自然村寻找“最美水源”。只见一路上田间小花将村庄点缀的与众不同,引得蝴蝶翩翩起舞,大家在花丛中与这些“不速之客”来了个亲密接触。“在感受大自然美妙的同时,也在潺潺流水声中收获了好照片。”志愿者们笑笑说。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本镇以及杭州、温州等地200多人积极参与,从杭州赶来的刘先生说:“之前仅听朋友提起过莲花溪,但自己却没来过,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站在莲花公园时,空气特别清新。”为了让大家深入感受优美的自然环境,该镇还在莲花溪畔种上樱花、紫薇等苗木,供游人欣赏。(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