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员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2015-06-17 17:08

近日,在莲花镇机关干部夜学会上,镇党委书记谢照昌对戴书记在“三严三实”党课上的讲话内容进行解读,会上要求每位镇干部要静心思考,狠抓落实,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四个全面”在莲花的生动实践。

一要领会精神,找差距。要求全体镇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原原本本的学,结合各自岗位分工有针对性的学,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秉承“忠诚、担当、干净”原则,并根据对标要求进行自我剖析,确保查摆整改到位。

二要对照差距,抓整改。从思想认识上抓整改,做好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了解百姓诉求;从制度执行上抓整改,做人、做事都要讲求规矩,加强对日常工作的考核与监督;从工作任务完成上抓整改,镇村干部要将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执行到位,把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下去。

三要结合当前,抓落实。围绕“双过半”抓落实,每项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围绕项目推进抓落实,对已建、在建项目均要加强管理,抓好人员责任分工;围绕在谈项目抓落实,结合莲花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的要求,引进适宜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围绕退养转型和畜禽规划落地抓落实,确保总量控制到位、拆后利用到位、执行程序到位。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