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员微信”提升旅游宣传软实力
2015-07-01 09:22

“哇,莲花上浙江卫视头条啦!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短短1小时内,该条微信单条阅读量达到6877次,收藏转发量达500余次,辐射效应呈倍数增加。自2014年底开通“建德莲花”微信公众号后,在莲花镇村干部中刮起了一阵“微信热”,百余名镇村干部率先加入到“微信宣传团”队伍,积极关注、及时转发“聚焦莲花”、“舌尖上的莲花”、“莲花治水”等微信内容,争当起莲花“导游”。

为进一步推动微信在旅游中的宣传推介作用,莲花镇通过年轻干部与老同志一对一教学、镇村干部现场指导等形式,让全镇所有机关干部、村干部及时关注并转发微信,扩展接受群体用户,对全域旅游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介。

据了解,莲花镇利用微信平台,精心策划系列优质的旅游线路及产品,共分为莲花文化、自然风光等版块充分展示域内风情,积极对外做好推介,吸引了大批外来游客。下步,该镇将继续用好微信和微博等微营销方式,完善微信平台建设,加强材料内容编辑,充分挖掘全镇旅游特点。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