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夕”来莲花赴一场向日葵之约吧!
2015-08-12 17:42

春天,百花芬芳打动无数游客;夏日,荷花优雅让人念念不忘,而8月里,赴莲花体验一场向日葵盛会,当金黄色的向日葵形成花海时,那将是另一种视觉享受。

莲花镇昴畈村借着“五水共治”的东风,在莲花溪畔种下30余亩向日葵,清澈的溪水映衬着朵朵“向阳花”,当之无愧成为微信圈里转发最多的照片。观光区内30余米游步道上全部铺设鹅卵石,古色古香,游客既能享受“慢生活”,在当地吃上正宗的农家饭,攀爬岩山,而且8月15日该镇举办的省级生态运动会,其中一项就是在向日葵基地开展“田园寻宝”活动。

还等什么?给心情放个假,这个“七夕”带上TA来莲花,感受白云蓝天,葵花烂漫,在金黄色的花海中跳一支爱的华尔兹,见证最浪漫的爱情吧!(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