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组织干部参观反邪教、禁毒教育基地
2015-08-21 16:32

8月20日下午,莲花镇综治办组织镇机关干部共30余人,分别参观了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和明珠社区反邪教基地,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禁毒和反邪教意识,牢牢筑起“防护墙”。

在禁毒和反邪教两个展示厅里,讲解员均以真实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直观反映毒品和邪教的种类、特征、传播方式及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通过阅览图片资料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和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反对邪教。

下一步,该镇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在加强预防教育的模式上再创新,更为扎实地开展反邪教与禁毒教育工作,在全镇上下形成“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反对邪教”浓厚氛围。(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