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杭黄铁路莲花段建设情况
2015-09-06 16:53

9月6日上午,莲花镇组织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视察了杭黄铁路莲花段建设情况。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了杭黄铁路紫高尖隧道进口、1号斜井、2号斜井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部的厂区工作、斜井建设、工程区设备、废水弃渣的处置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者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听取镇分管领导和杭黄铁路项目部负责人对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代表们就杭黄铁路莲花段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污水排放、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杭黄高铁在莲花境内工程作业基本以隧道为主,莲花段工程共有6个作业面,其中隧道作业面有4处,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杭黄紫高尖隧道在莲花境内有近7.1公里。自2014年10月份启动以来,莲花镇严格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举全镇之力强保障优服务,努力推进杭黄铁路重大项目的顺利施工,整个工程预计2017年底完工并通车。(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