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首家农产品微店开张运营
2015-09-23 15:43

微信扫一扫,莲花土产送到家。近日,莲花镇首家农产品微店——“薛上农庄”上线运营,这意味着建德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用该镇的绿色有机产品。

该微店从9月22日开始试运营,主要销售莲花玉米粿、薛上土鸡、薛上土鸡蛋等。目前处于试营阶段,其他农产品也会在后期陆续上架。

“第一次接触微商,觉得很方便,例如制作玉米粿,我可以根据订单情况采购食材,能节约不少成本。同时查看订单信息直接联系快递,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店长吴美芳笑着说,现在微店刚刚开张,还有很多微商知识要学,但想到又多了一个销售平台,觉得这些时间花得值。

据悉,薛上农庄位于莲花镇薛上山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该农庄设有餐厅、休闲室、自主小菜园等,可以容纳至少20人休闲聚会,是周末假期享受农家生活的好去处。(通讯员 陈志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