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下基层开展爱国教育宣讲活动
2015-09-24 09:44

9月23日,市关工委宣讲团10余名正副团长,来到莲花镇莲花小学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150余名师生参加。

上午九点,莲花小学多媒体教室已经座无虚席,宣讲团副团长章荣朝结合青少年实际,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课程——《弘扬抗战精神,实现中国梦》,深入浅出地向小学生讲述着历史上爱国和抗战英雄事迹以及为民族振兴作出杰出贡献人物的感人故事。讲到动情处,他勉励广大青少年要从小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积极争当“四有”好少年。活动当天,市关工委还向莲花小学和各行政村赠送了青少年成长题材的教育书籍。

自今年9月份以来,市关工委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契机,老同志精心撰写讲稿,并采用宣传栏张贴讲稿、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抗战史迹,激发师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目前,已先后赴航头、莲花等乡镇(街道)的村和社区开展宣讲活动20余场,受益人数达3000余人次,在广大青少年中引起强烈反响,激发他们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