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礼堂传新风 重阳乐开怀
2015-10-22 10:37

10月21日上午,莲花镇戴家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孝亲莲花,爱在重阳”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晚辈们向10位老寿星行礼、奉茶,祝他们健康长寿,500余位村民目睹了这一感人时刻。

此次活动安排了晚辈代表祝词、供奉参茶等礼仪环节外,还贴心的为60岁以上老人准备精美纪念品,给80周岁老人每人发放100元祝寿礼包。“这不仅是一场全村老年人的聚会,更是一堂尊老爱老的传统教育课。”青年志愿者李鑫说道。为了营造活动氛围,文化礼堂四周墙壁上还张贴着各类关于孝道的名言佳句,不时有父母在给小孩讲解图中之意。

戴家村文化礼堂是当地文化礼堂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莲花镇善用新礼仪“点睛”文化礼堂,在全镇积极宣传敬老孝老事迹,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发展养老养生产业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