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率先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
2015-11-09 14:56

截至10月底,莲花镇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31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12万元,增长10.82%;地方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9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0万元,增长35.54%,完成地方财政收入目标(1830万元)的104.21%,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

自2012年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招商引税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期间,该镇根据地方发展实情,依托“莲商”资源优势,运用企业交流平台,因地制宜地制定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服务企业发展,不少招商企业效益普遍好于上年,带动了该镇经济的稳定发展和财政收入的稳步提升。根据10月税收数据分析,该镇财政收入总体呈现了“总额较高,增速较快”的特点,财政总收入突破了3000万元大关,地方财政收入再创新高。

据了解,该镇地方财政收入增幅基本保持稳中有增态势,连续多个月位列全市乡镇(街道)增幅榜首。(通讯员 陈志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