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莲花留守儿童“众筹”爱心玉米饼咯!
2016-01-27 09:28

莲花镇地处山区,林地多,田地少,大部分青壮年都以外出务工为主,他们的子女多交由长辈照看。据统计,目前,镇内有留守儿童41人,快过年了,孩子们很想吃上妈妈做的玉米饼、米粉皮等传统小吃,可因路途遥远、节省路费等原因,一些留守儿童的家长选择不回家过年,为满足留守儿童的愿望,莲花镇团委、妇联、工会共同发起了“爱心玉米饼”公益众筹项目,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从2016年1月26日至31日20时,爱心人士可以通过微信“收付款”功能,扫描“爱心莲花”微信号所生成的付款二维码,直接献出你的爱心,每人以5个或10个的标准众筹玉米饼(玉米饼单价6元/个),分别设置了30元和60元的二维码金额,众筹数量可叠加、不封顶。

 

活动众筹到的款项和爱心人士名单(昵称),我们将在“建德莲花”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发文公布,众筹结束后,我们会及时将众筹到的玉米饼送到留守儿童家中,你也可以一同加入我们的“爱心送饼队”,孩子们一定会很高兴的。期待你们微小的善意,融汇成暖流,活动咨询电话:0571-58301012。(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