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01-29 11:08

1月28日,莲花镇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来自镇村、企事业单位的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莲花镇克难奋进,扎实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重向好的发展态势,财政总收入3936万元,同比增长16.9%,其中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400万元,同比增长40.2%,增幅位居全市第三。在过去的一年,全镇人民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围绕招商引资、农业转型、莲花溪综合整治等党政中心工作,创造了“莲花速度”,工业、农业及三产服务业都实现了新跨越,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各项民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十二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今后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保护绿水青山永无止境,造就金山银山走在前列”为目标,狠抓生态保护、富民增收、美丽乡村三大工程,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全面建成莲花生态环境先行区开好局、起好步。

大会还听取和审查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2015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镇财政预决算报告》《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的说明》,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并通过集镇污水管网二期工程、镇村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莲花溪保护长效机制建立等六大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站在新的征程上,莲花镇将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克难攻坚,为实现莲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成生态环境先行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