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下乡”活动走进莲花镇昴畈村
2016-01-29 16:26

1月29日下午,莲花镇昴畈村文化大礼堂内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团市委、市委政法委等13家单位组成的志愿者队走进农村,提供写春联、量血压、修电器、理发等服务,让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阵阵暖意。

在礼堂内,每支志愿服务队各显伸手,迅速进入状态,义诊志愿者一到场,立马换上白大褂,待调试好血压器后,认真为村民测量血压。“我血压是不是高了?”许照人紧张地询问志愿者,当得知血压处于正常范围时,他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这毛笔字写得真好,给我也来一张。”送春联服务点周边围满了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贺岁迎春添福寿,招财进宝乐康宁。”拿着刚写好的春联,许维孟喜笑颜开。活动现场,群众还能免费领取政策理论、法律、农业科技、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书籍资料,现场提供健康知识咨询。

本次活动为当地村民发放各类资料200余份,书写春联60余张,维修家电10余件,极大丰富基层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了解自身的身体情况,而且还知晓了惠农政策,希望能经常性开展。”(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