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奋战一季度 力争“开门红”
2016-02-17 16:13

近日,莲花镇召开以“奋战一季度,力争开门红”为主题的机关干部会议,部署落实杭州及我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在查摆问题上找差距。全镇干部要对“三不”顽疾的存在和表现形式有清醒的认识,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查摆问题,根据薄弱环节对症下药,继续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树立“比学赶超”的意识,实现莲花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科学发展。

二是在练好内功上下功夫。具体要在思想认识、知晓民情、理清思路上下功夫,夯实自身业务知识,抓住春节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及驻镇企业开工时机,全镇干部根据各自所联系网格,扎实开展“驻进访”活动,按照既定任务清单要求,倒排工作计划,统筹兼顾。

三是在争先创优上见成效。紧紧围绕环境提升年、转型攻坚年、招商引资年、团队建设年的要求,抓项目开工、抓项目前期、抓矛盾化解、抓问题查摆,对新建、续建工程做好监督,善于运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松懈。

四是在严明纪律上动真格。市管干部带头干、中层干部比着干、一般干部跟着干,唱好“四季歌”,绷紧勤政廉政这根弦,重点整治“三不顽疾”,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人人争当“担当有为好干部”,为“十三五”期末全面建成莲花生态环境先行区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