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企业开工势头好 开足马力生产忙
2016-02-23 14:03

新春佳节刚过,莲花镇各大企业便迅速进入状态,开足马力忙生产、增加投入忙技改、组织人员忙招工,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据了解,约20%企业的订单数量与2015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走进建德市美尔泰纺织制品有限公司的裁剪、绷缝、缝制、检验等车间内,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员工们正紧张有序地赶订单。“5条成型线、80台平缝机全部开动,正月初十工人已达120人,其中90%以上是本地人,应聘人数仍在持续增加。”厂长胡国良说道。该企业以承接外贸订单为主,主营婴儿靠枕、法兰绒毯、车套等产品,截止目前,上半年的生产订单已全部排满,第一批产品计划在本月27日发货。

除传统纺织行业外,食品加工、物流等企业也迅速进入生产状态,在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各条生产线都已开工,投资3000万元购置的进口保洁蛋、蛋黄粉生产线也在加紧安装当中,计划于今年4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公司营业额将突破1亿元。由于各类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从年初八开始,70余名员工全部到岗到位,公司还针对员工返厂报到情况制定相应奖励机制,对于按时报到的员工,给予每人300元“红包”,去年年底还给外地员工发放200元路费补贴。

此外,艺丰纺织、胜利塑胶等规模以上企业也已全面开工,为更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莲花镇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企业了解所需,帮助新进企业做好对接与联系工作,对企业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召开现场会进行分析与研究,得到企业主的“点赞”。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