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干部“夜学”勤充电
2016-03-01 17:22

“2013年莲花镇提出要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其中所提的‘四个精品’是指什么?”2月29日晚六点半,莲花镇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镇党委书记专题部署2016年“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相关工作要求。随后,以办公室为单位,开展了“喜迎G20·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翻身题四个环节,除抢答题外,其余各环节均通过抽签方式确定答题顺序,根据赛前下发的比赛规则,每支队伍仔细谋划“作战”思路。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不仅要比正确率,还要比速度,各组队员积极参与其中,默契十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上气氛十分活跃,第三个环节结束后,各代表队的分数也迅速拉开距离。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城建办代表队、工办代表队、党政办代表队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此外,活动还设立“答题达人”奖3名,由农办代表队、社会事务办代表队和工办代表队队员获得,镇领导当场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奖状。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开展夜学,不仅加强了对镇干部在“八小时”外的管理,而且对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培养“全科型”干部大有裨益。(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