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学习雷锋好榜样 宣传计生好服务
2016-03-06 17:05

为弘扬雷锋精神,莲花镇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镇计生协会、镇流动人口办公室、禁毒办、团委、卫生院、五水办等几个部门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多样化,宣传全面化,受到了许多居民及外来流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问下女性安康保险是保些什么的,我老公好不好参保?……”

“我是外地的,我老婆现在怀孕了,到医院检查说要生殖健康服务证,这里好办吗?”

“哎,这个资料我拿些回去,给我儿子媳妇看看,生小孩的,禁毒的,我好不好都拿去……”

“我血压高,给我也量一下。”

一上午,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计划生育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摆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现行生育政策、生殖健康等知识,并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咨询,发放避孕药具等服务。同时,对于一些居民关于二胎审批的咨询给予了解答。(通讯员 叶素萍)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