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纪委部署开展“讲忠诚、补短板、解难题、促提升”活动
2016-03-16 16:52

“我村的短板体现在村级项目实施前镇村沟通不畅,导致部分项目设计方案与镇村要求不一致,去年的拦水坝工程光是更改设计方案就花了一个多月,影响了项目的实施进度。”林茶村村监会主任如是说。

3月14日,莲花镇纪委工作人员到林茶村召开村主要干部会议,一方面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村主要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在知民情上下功夫,通过座谈会了解村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的想法,听取社情民意,开门找“短板”,上门征求意见。随后,镇纪委又分别走访了戴家村、莲花村,并将查摆出来的思想和工作中的问题做了记录。

据悉,莲花镇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次“讲忠诚、补短板、解难题、促提升”活动,在第一时间召集镇村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与省纪委干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谋划部署了专题活动。下一步,镇纪委将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推动解决实际问题。(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