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
2016-04-29 11:23

近日,莲花镇党委政府组织该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了以“查隐患、补短板、保安全”为主题的视察督查活动。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莲花中心幼儿园和中心小学、农贸市场、超市和部分商铺以及杭黄高铁项目部,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学校食堂、集镇农贸市场和部分商铺,主要检查了营业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环境卫生设施状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进货渠道和质量、消防设施器材及相关工作台账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当场对经营者进行了教育,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在杭黄高铁项目部工程现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检查组分别查看了工程建设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检查组指出企业必须要把工程安全和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隐患自查,完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加大投入,落实好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确保发生事故能及时有效处理,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保质保量按进度完成施工。

据悉,下一步莲花镇党委政府将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宣传员、监督员、参谋员的作用,助力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服务G20安全保障工作。通过检查,莲花镇党委政府共排查安全隐患8处,提出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建议10余条,为莲花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吴小川)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