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护航G20 寻访最美劳动者
2016-05-04 14:25

“五四”青年节当天,莲花镇组织30余团员青年开展了“护航G20,寻访最美劳动者”活动。大家徒步2公里,来到位于莲花镇齐平村的九仙石斛基地,一边欣赏山间旖旎的自然风光,一边和刚刚荣获“杭州市劳动模范”称号的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茹交流。

许建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带领团员青年参观了“薄壳山核桃—石斛”套种基地,给大家讲解铁皮石斛的种植技巧。在随后的“我为美丽乡村献一计”座谈会上,青年们纷纷以许建茹的创业经历为榜样,结合自身经历,为“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并表示将身体力行,为莲花的明天努力。

接下来,该镇团委将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把5月份作为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扎实开展好各项青年活动,为G20峰会贡献一份力。(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