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工作“天天晒” 作风随时查
2016-05-15 17:02

“莲花村的护航G20的卡点已完工,驻镇值班的干部均在岗,现正在进行平安巡逻。”5月14日晚,莲花镇工作微群里镇纪委晒了干部的在岗情况和查岗通报。

为在全镇干部中掀起争先进促典型,曝违纪促工作的干事创业热潮,莲花镇先后推行了“全员记录工作微博”、“全员做好领办工作”、“全员联系到自然村”的“三个全员”制度,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微群晒工作进展,干部作风随时查制度”。该镇把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以及专项重点工作在“莲花花园园丁微群”和“党政网短信平台”定期以微信或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每名镇机关干部手中。

此外,该镇还结合开展“环境提升年、转型攻坚年、招商引资(税)年、团队建设年”等“四个年”活动”,专门成立了干部效能督查小组,主要对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在岗值班、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等事项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形式进行监督考核,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结果给予通报并由镇纪委对责任人进行约谈。记微博、看微信、查短信,让镇机关干部及时了解工作动态,知差距明压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带动了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