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员学习”如何做好群众工作
2016-06-08 14:08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6月6日晚,在莲花镇机关干部夜学会上,邀请市委党校陈群老师为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从群众工作的重要性、新形势下做好群众重难点问题及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方法三方面展开,并将许多经典案例和经验做法贯穿其中,最后归纳总结出三大对策,首先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使基层党员干部乐于做群众工作;其次,要提高自身素质,使基层党员干部敢于做群众工作;最后,要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使基层党员干部善于做群众工作。

听完党课后,镇村干部感触颇深,林茶村党总支委员赖樟贵说:“虽然我们村地处偏远山区,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出来一趟不方便,村里就开了一间理发室,解决了老人的理发难题,村里人都很满意。”“说得对,做好群众工作要把功夫花在平时,自从村里文化礼堂修好以后,大家有了休闲娱乐的地方,到戴家书院看看书,礼堂里面跳跳舞,农村人的‘夜生活’也丰富起来了。”戴家村妇女主任郑竹珍紧接着说道。

“白天冲锋一线,晚上夜学走访。”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镇村干部都够及时找到自己的短板,在工作中,找到做好群众工作的真办法。(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