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三结合做好“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
2016-06-14 15:31

莲花镇高度重视“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为了更好迎接G20峰会的顺利召开,莲花镇结合“三改一拆”“美丽乡村”“精品路线”建设全力保障“两路两侧”专项整治行动。

结合“三改一拆”,拆出利用空间。莲花镇通过三改一拆,共计拆除S303省道两侧107处违法建筑,建筑面积10976平方米,为后续打造精品路线腾出利用空间。其中结合彩钢房(棚)专项整治,拆除22处,面积922平方米,整改25处,1.3万平方米。

结合“美丽乡村”,完成赤膊墙整治。莲花镇对S303省道两侧脏乱差进行全方面的整治,通过组织镇村干部,沿省道村的党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进行清理,共清理各类堆积物30余吨;对梳理出的70余处赤膊墙体、赤膊围墙,集中突击整治,利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赤膊墙的粉刷工作,累计完成整治面积6000余平方米。

结合“精品路线”,打造田园观光线。莲花镇对S303省道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根据省道退让7米划定绿化范围,全力进行征地、租地工作。目前,莲花镇昴畈村南入镇口提升改造项目已完成招标,即将进场施工;莲花镇戴家村北入镇口已完成土地征用,正在进行招标;S303省道全线绿化提升项目规划设计已完成,正在进行深化设计及前期征地、租地工作。

通过各项专项行动的有机结合,预计到年底,莲花镇S303省道将成为连接新安江和千岛湖一条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许文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