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两学一做”见真章
2016-06-21 09:20

“乡镇干部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情怀,我认为一名合格的乡镇干部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做到四个勤,即勤学、勤走、勤写、勤讲;二要提升四种能力,即提升独立工作的能力、提升统筹协调的能力、提升思考总结的能力和提升借势借力的能力;三要强化四个意识,即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有为意识、强化廉洁意识。”

6月20日,莲花镇机关干部齐聚在镇四楼会议室,镇党委书记在夜学会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乡镇干部》的精彩党课。

据悉,此次“党委书记上党课”是莲花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由镇党委书记亲自带头上党课,切实承担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当好班长,把带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向基层延伸。

下一步,该镇将排出“党课课表”,推动镇班子成员、机关下派第一书记、联村干部组成的讲师团,深入6个所在行政村党组织,为农村党员干部上党课,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短、小、精的讲解和贴合实际的案例分析,让镇村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担当、使命意识。(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