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迅速启动防汛救灾预案
2016-06-29 17:05

6月28日,暴雨来袭,莲花镇各大水库、河流水势暴涨,一些村出现电力中断和道路塌方等情况。

受山体滑坡影响,冲刷下来的碎石、枯枝把村里排水管堵住了,水流进了莲花村江珠自然村村民李金生家里,一些家用电器都泡在水里。29日凌晨4点,村干部就带领数十位党员、村民代表,冒雨在疏通水管。经过1个小时紧张抢险,4米多长的管道可以顺畅通水了。

昨日中午,镇党委、政府及时启动了防汛救灾预案,立即召开联席会议专题部署防汛工作,要求镇村干部加大力度,全面排查山塘水库、危旧房、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等重点区域,妥善处置抢险救灾事宜,安置受灾群众,尽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截至目前,莲花镇泥房倒塌23间,房屋进水3间,河道水毁工程6处,山体滑坡16处,农作物受损100余亩,估计经济损失达100余万元,受灾人数12人,转移人数21人。(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