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夏日送清凉 关爱满心间
2016-08-01 09:30

7月,进入高温模式,烈日炙烤着整个莲花镇。为洁美环境、重点项目建设需要,许多户外工作者仍坚守在岗位上。

矿泉水、西瓜、清凉包……一箱箱清凉物资送到一线工作者身边。7月29日下午2点,莲花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到重点项目现场看望了项目建设者,到集镇上慰问了乡村保洁员,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看到镇领导亲临项目现场,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杭黄铁路项目负责人表态说:“会把自己当作莲花人一样,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把莲花建设得更好。”

“夏季是各类事故高发季,施工中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时刻关注工人身体状况,遇到难事、急事要及时做好对接。”看到现场机器轰鸣,该镇党委书记还不忘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

行走在莲花集镇上,干净整洁的街面给来往车辆和行人,留下了好印象。眼前的这一切,离不开保洁员们辛勤的劳动。今年66岁的廖建华,当保洁员已有15年时间,一条毛巾、一个容量超大的塑料杯,成了夏天里的“标配”。接过书记手中的西瓜和绿豆,老廖开心极了:“领导这么关心,我们工作起来也更加有动力了。”

一瓶水、一条毛巾、一瓶清凉油,甚至是一声问候、一个微笑……这些小小的心意,都汇成了党委、政府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让他(她)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阵阵清凉。(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