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戴家新村喜获“钱江杯”奖
2016-11-24 09:13

近日,莲花镇戴家新村获得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业行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联合颁发的2016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戴家中心村农房建设工程总投资3000余万元,新村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全部采用徽派民居建设风格。新村一期于2010年开始施工,2014年10月一期工程进行交付,建成35幢两户联建的农房,可安置70户,呈徽派民居建筑风格,每户均安装光伏发电瓦片,可将20%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戴家新村民宿从去年10月开始试营业。目前,能提供食宿接待服务的有18家,一次可同时容纳500余人餐饮、150人住宿。

据悉,“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是浙江省建筑工程的最高奖项,今年,全省共有4个农村住房项目列入获奖名单,杭州地区占两个,戴家新村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这也是我省首度将农房项目纳入“钱江杯”评审范围,以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全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庄建设。(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