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部署走村访户工作 做深做透党建文章
2017-01-11 13:34

1月10日,莲花镇召开新年后的第一个夜学会,传达贯彻落实近期党建工作及重点工作要求,对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2017年党建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

会上下发了2017年度关于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莲花镇党委委员对走访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随后该镇党委书记对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2017年党建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该镇党委书记针对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指出,在认识上要提高“走村访户”的重要性,这项工作既是建德出过经验的工作,更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丈量民心。他强调,在走访上要见实效,走访过程中要做到“六个有”:即有情、有心、有题、有法、有策、有账,要带着感情走到农户家中走进农户心里,把走访当做走亲戚,要动态记录民情,通过走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切身问题;在机制上要建立健全,通过完善“联系交办制度、定期协调机制、约谈问责机制”等四项制度,通过制度来确保镇村党员干部把走村访户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建+思维具体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增强党性意识,打造一支敢于冲锋陷阵的莲花铁军,为莲花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莲花镇农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