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从严从实部署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2017-01-25 14:33

根据最近气象资料分析,我市1月23日至30日天气将以晴天到多云为主,预计森林火险等级将持续保持最高等级5级,今年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严峻。

1月24日上午,莲花镇召开森林消防工作布置会,务实落实春节、元宵期间森林消防工作,镇村干部、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重点消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对森林消防工作做了布置,对消防安保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大防火宣传力度,通过农民信箱、校讯通、微信群发送短信,张贴横幅、标语、防火令,消防车各村宣传巡防,达到宣传全覆盖;二要关注重点地段和人群,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点人员任务分解,确保重点管控不留死角;三要强化防火责任,近期开展一次消防器材、应急队伍集合演练,通过网格化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值班人员督查检查,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从严抓好消防安保工作,并针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集聚区的消防安保宣传,二要加强合用场地及出租房的管理,三要深入推进家用电器及民房消防隐患的排除,四是强化春节期间重大活动的消防安保工作。(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