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用实干与担当翻开新年新篇章
2017-02-05 13:53

2017年,莲花镇干部继续发扬“拆违治水”精神,用行动收好心,以实干遵好纪,以新的干劲开启新的征程。

2月3日上班第一天,上午,莲花镇党委组织全镇干部、驻镇基层站所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等参加建德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下午,组织镇、村党员干部30余人迅速行动,集中整治集镇街道两侧乱搭乱建的遮雨棚、堆货架等,共计拆除乱搭建8处,清理占道经营货物6处,清除清运各类垃圾2.4吨,节后的集镇又恢复了以往的干净整洁有序。由于春节前,向各商铺经营户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打造美丽集镇”宣传到位,年后整治工作进展顺利,经营户们纷纷表示非常理解支持打造“美丽莲花集镇”的做法与行动。

2月4日上班第二天,上午,莲花镇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视频会。中午,迅速召开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暨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收好不急不紧、温温火火的心,时时刻刻绷紧弦履好职,要求镇村干部深入开展进村访户、访企工作,深入开展危旧房排查及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元宵期间森林消防工作,扎实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不等不靠狠抓“开门红”。

岗位就是责任,职务就是担子,干部干部,就要实干苦干拼命干,莲花镇镇、村两级干部全力抓好开年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用实干与担当来打造好“莲花铁军”,持续推进“四个年建设”。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