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拆违治危再排摸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02-07 11:02

2月6日上午8时,莲花镇召开危旧房整治专项行动再部署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杭州市及建德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镇联村领导、联村组长,各村书记主任、分管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对已完成鉴定的241户危房进行再核查,对尚未排摸到位的疑似危房再排摸上报,特别是对被鉴定为D级的危房进行安全评估并提交鉴定单位进行复核。会议明确所有危房必须严格按照进村访户网格要求落实镇级责任人,村干部分片落实村级责任人。

会后,各联村干部立刻会同各村干部按照网格化要求进行危房再调查、再排摸、再劝导。截止目前,我镇对241户危房进行了全面走访到位,并拆除1户,腾空24户,初步核定需复核25户,初步新增1户。下步我镇将继续开展再排查、做好统计、劝导撤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许文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