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齐心筑牢防火墙壁 携手打造平安家园
2017-02-21 09:40

安全警钟,时时敲响。莲花镇消防安全工作从2月7日起开始展开行动,由主要领导负责、分管领导带队、镇经发办、城建办联合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了47家单位,包括超市、宾馆、店面、餐饮、民宿、企业、文化礼堂及部分出租房等,其中消防审批存在问题1家,消防器材、设施、标志配备存在问题9家,用火、用电、用气存在问题1家,未定期开展组织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应急疏散演练4家,存在其他问题2家。在检查过程中,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东帆旅馆汗蒸房立即实行关停,对于存在小问题的立整立改15家,督促山水大厦物业为居民安装电瓶车充电桩并对消防控制室进行维修。

消防安全,我们一直在行动。莲花镇将按照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监管“严执法”、整治“重实效”的要求,对涉及问题户继续进行跟踪整改,责令问题户必须整改到位,做到基础工作信息化、网格排查常态化、隐患督改流程化,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陈庆鹏 邵金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